• 1
  • 2
  • 3
  • 4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人才培养】工商管理学硕学术研究与管理实践提升工程系列之:英文学术论文的撰写与投稿

2024年04月09日 21:03  点击:[]

根据工商管理学硕培养目标,为更好引导培养提升学硕的科研和管理实践能力,bat365手机版官网工商管理学硕士学位点建设小组组织安排每周举行一次工商管理学硕科研与管理实践指导活动。4月9日下午,第一次工商管理学硕科研指导活动在C506研讨室顺利开展。

本周活动由企业管理系主任赵江副教授为学生进行指导,主题为“英文学术论文的撰写与投稿”。分享中,赵江结合自己多年的研究和实践经验,向学生们介绍了英文学术论文写作的基本流程和注意事项,重点强调了科研工作中的研究方法、思维方式以及投稿流程,为学生们提供了有益的指导和启示。学生们认真听取了赵江老师的讲解,并就论文写作中遇到的问题向他请教,赵江老师也一一进行了解答。

研究生科研指导活动的举办是工商管理学硕士学位点对注重培养学生科研能力和实践创新能力的具体体现。下一步,学位点将通过扎实开展定期学术指导和训练,提供更多培育和提升科研能力的机会,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探索实践新路径。


供稿:企管系 编辑:唐奇 审核:丁志刚

上一条:【国际交流】加拿大亚岗昆学院来bat365手机版官网访问交流 下一条:【讲座报告】浙江新时代枫桥经验研究院执行院长丁光飞一行来院宣讲新时代“枫桥经验”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bat365app手机版下载-bat365官网登录入口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