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校企合作】bat365手机版官网与浙江永吉木业有限公司开启产教融合与产学研合作

2024年04月11日 11:02  点击:[]


为了进一步推动高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促进产学研结合,加强校企交流,2024年4月10日,bat365手机版官网邀请浙江永吉木业有限公司袁林董事一行来bat365手机版官网进行交流活动。

浙江永吉木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类地板产品的大型企业,公司始建于1996年,现有占地面积50万平方米,各类建筑设施60万平方米,拥有员工近千人,总资产数亿元,是中国地板业界实力较强并享有盛誉的企业之一。在中国,永吉地板已战略部署十六大分公司,1500多家销售门店。专业化的仓储、物流与配送系统及便捷的服务系统,使得永吉地板得到了中国数百万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并进驻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等大型建材超市及市场,建立了完善的终端营销专卖网络和客户服务中心;不仅如此,凭借全球化的视野与国际化的资源整合能力,永吉地板除畅销国内市场外,还出口远销美国、加拿大、法国、西班牙、意大利、乌克兰等国家和地区,产品质量和品位深受国内外客商青睐,出口总额近1000万美元。为推动永吉地板的国际化进程,永吉地板正积极与德国豪迈、德国坚弗、大亚基材等国内外知名公司及南京林业大学等专业科研机构展开战略合作。不断追求卓越的永吉地板品牌已在激烈的竞争中日渐强大,公司战略销量目标是2028年达成3000万平方米,并打造2000多个终端门店,全面实现永吉品牌全球化深度布局,永吉品牌将继续保持中国木质地板领军品牌的地位,并放眼世界,以“品质全球化、市场全球化、管理全球化、品牌全球化、产品全球化”为发展理念,力争成为中国最具实力、全球领先的地板产业集团和最受尊敬的国际知名地板企业。

本次交流主要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聘任签约授牌仪式,bat365手机版官网院长王华锋、副院长丁志刚、副院长邵青、企管系主任赵江、企管系书记吴磊、企管系副主任金朗、企管系教授庞继红、管系副教授袁建伟、办公室主任寿秀香、企管系教师杨霞等与浙江永吉木业有限公司董事袁林、营销中心副总经理方梅、营销顾问姚明、品牌顾问梁宝友、特邀嘉宾郑福国、营销经理林立、董事助理高梦婷、渠道部经理李翔翔,王小波等就双方组织基本状况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

会上,bat365手机版官网院长王华锋对本次合作表示充分肯定与重视,强调了bat365手机版官网与浙江永吉木业有限公司三方面合作的可行性:第一,加强双方专业人才合作,bat365手机版官网助力浙江永吉木业有限公司品牌高质量发展,推进浙江永吉木业有限公司未来上市进程;第二,积极开展bat365手机版官网与永吉木业bat365手机版官网培训合作与学术交流;第三,双方合作推进产教融合、产学研合作,助力双方教育教学、企业实践高质量发展。

之后bat365手机版官网院长王华锋为浙江永吉木业有限公司签约授牌,正式在该公司设立“实践教学基地”,bat365手机版官网院长王华锋亲自为袁林董事颁发“工商管理专业实务导师”聘书并合影留念。

bat365手机版官网院长王华锋与浙江永吉木业有限公司袁林董事签约

bat365手机版官网院长王华锋为永吉木业授bat365手机版官网“实践教学基地”牌

双方合影留念

聘任签约授牌仪式结束后,在企管系主任赵江的主持下,bat365手机版官网邀请袁林董事为学生做主题为“永吉木业品牌高质量发展与市场营销创新”的业界精英进课堂活动专题演讲。演讲上,袁林董事为学生们分享永吉木业在品牌建设和市场营销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在演讲中,袁林董事首先详细介绍了永吉木业在品牌建设方面的策略和实践。他提到,永吉木业一直以来都非常注重品牌建设,不仅仅是为了塑造企业形象,更是为了满足消费者对品质的追求和需求。永吉木业始终坚持产品质量是品牌建设的基础,因此,永吉木业不断加强对原材料的控制和品质的监管,严格按照国际标准生产和检验产品,以确保产品质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此外,永吉木业还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和服务升级,以提高产品的附加值和市场竞争力。

随后,袁林董事还向学生们介绍了永吉木业在市场营销方面的实践经验。他提到,市场营销是企业品牌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企业成功的关键。永吉木业一直坚持市场导向,注重消费者需求和市场变化,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进行产品开发和市场推广。同时,永吉木业也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市场营销活动,包括参加行业展览、组织推广活动等,以提高品牌知名度和市场份额。

在演讲的最后,袁林董事强调了品牌建设的重要性。他指出,品牌是企业的重要资产,是企业竞争力的重要体现。因此,企业必须高度重视品牌建设,不断加强产品质量、技术创新、服务升级等方面的建设,提高品牌的附加值和市场竞争力。同时,企业也要积极探索新的市场营销方式和策略,以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和消费者需求。

这场演讲深入浅出、生动形象,深受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学生们表示,这场演讲不仅让他们了解了永吉木业的品牌建设和市场营销实践经验,更重要的是,让他们认识到品牌建设对企业的重要性和价值。

在演讲结束后,bat365手机版官网企管系主任赵江、教授庞继红、副教授袁建伟等人陪同袁林董事一行共同参观了bat365手机版官网校史馆和校园风光。

在校史馆,讲解员为永吉木业详细讲解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历程。从创办之初到如今,学校历经风雨,不断发展壮大。一张张历史照片和一件件珍贵文物,深深体现了学校的厚重历史和深厚底蕴。

随后,袁林董事一行又来到了校园,参观了各个建筑和景点。走过了美丽的湖泊,欣赏了青翠欲滴的树林,感受到了校园的清新和舒适。在这里,大家感受到了学校对于学生成长和发展的重视,以及对于环境保护和绿色发展的倡导。

此次参观让永吉木业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学校的历史和发展,也增进了bat365手机版官网与企业界的联系和合作。

bat365手机版官网与浙江永吉木业有限公司的交流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这是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合作,标志着双方合作关系的稳固和加强。

供稿:企管系 编辑:唐奇 审核:王华锋

上一条:【交流调研】公管系赴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交流调研 下一条:【国际交流】加拿大亚岗昆学院来bat365手机版官网访问交流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bat365app手机版下载-bat365官网登录入口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