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交流调研】公管系赴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交流调研

2024年04月12日 21:58  点击:[]

4月12日上午,副院长邵青,公管系主任辛允星、书记宋一正,教师金晶前往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交流联合培养乡镇文化员工作。

会上,副院长邵青介绍了bat365手机版官网和公共管理系发展情况,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演艺与教育学院副院长荆芳介绍了过去学院在乡镇文化员人才培养工作中的做法和成效。

围绕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工作,双方主要就课程结构体系和排课顺序两大问题进行了讨论,双方在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上达成了一致,确定了从“人才培养能力——课程支撑”的思路。最后,就人才培养过程中“2+2”模式中的细节问题进行了初步讨论。此次交流,为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和后续联合培养工作奠定了重要基础。


供稿:公管系 编辑:唐奇 审核:邵青


上一条:【学术报告】科研平台赋能师生科研-学术论文选题、规范与投稿 下一条:【校企合作】bat365手机版官网与浙江永吉木业有限公司开启产教融合与产学研合作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bat365app手机版下载-bat365官网登录入口 邮编:312000